机械创新工作室
2019年10月08日 20:32

1.   实验室简介:

   本实验室隶属于辽宁工业大学机械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是校级团队机械设计创新团队进行创新实践及日常办公的工作室。以各项机械类创新大赛为项目导向,主要面向高级本科生开展机电类综合创新能力培养工作,以赛代练,使理论知识转换实际应用。实验室主要进行机械的创新设计、机器的改造、大学生工程训练,同时对数字电子线路进行尝试应用(单片机、plc控制)。

     通过实验室的全天开放,使学生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将课堂知识与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综合创新设计能力,领悟真正的“工匠精神”。

     工作室还配备有装配调试室、作品展室、材料配件室、加工制作室。

2.   容纳学生数:

32-36

3.   面向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车辆工程、工业工程等机械类专业

4.   负责人:

张晓光(1516416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