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逐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新学期师生谈心会
2022年03月04日 14:00

3月2日下午,机械学院在实训楼众创空间咖啡厅召开了“逐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新学期师生谈心会。副校长张广安、校党政办副主任张春胜、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教研室主任、班主任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谈心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孟超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假期及在校期间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自己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老师们出谋划策,指点迷津,就学生学习成长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悉心解答。张校长针对当前考研、就业形势及学生的成长预期阐述了个人观点,并希望同学们为自己制定明确的发展目标,养成自强自律的优良品质,坚持良好的行为习惯,用机遇和努力成就成功的人生。

本次谈心会创造了温暖、实效的师生交流平台,不仅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和见识,而且为同学们解开了心中的疑惑,并规划出了更加清晰的成长蓝图。

(潘峰/文 王子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