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级导生竞选大会
2020年08月24日 08:49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要求,本着服务于广大新生,不断提升学生干部综合能力为目的,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2020年8月23日召开2020级导生竞选大会。大会采取线上与线下集合的方式进行。参加本次大会的评委有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利、2020级辅导员王珏、2019级辅导员张磊、2018级辅导员潘峰和2017级辅导员邵文博。

                      

572F

                        

本次会议共有16名大三学生参与竞选,他们都是本年级中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能力出色的优秀学生干部,会议首先进行5分钟的竞聘演讲,演讲主要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和任职之后的工作构想;之后由评委根据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学生现场作答。16位竞选者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和精彩的演讲,对于评委提出的问题也清晰地做出了解答。最后,评委根据参选学生的工作实绩和现场表现进行投票,确定了12位新生导生。

            65A2

导生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协助班主任和辅导员进行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一支重要力量。本次竞选大会顺利召开,选拔出了一支有耐心负责任、有热情愿奉献的导生队伍,对于学院开展新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