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2019级导生竞选大会
2019年07月04日 14:24

7月3日下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9A-105举行2019级导生竞选大会,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分团委书记康昕和17级辅导员邵文博以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2019级导生招聘启事发布后,短短两天时间,17级就有33名同学踊跃报名,递交了自荐表。经过资格审查,有31名同学参加了当天的竞选大会。会上,各位上台演讲的同学着装整齐,充满激情,分别阐述了自己对导生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更对未来的导生工作提出了计划和目标,赢得了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刘刚老师对本次竞选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报名同学的积极态度,对大家台上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机械学院十分重视导生选拔、培训和考核,已经形成了一整套的长效机制。本次竞选演讲后,辅导室老师将对所有报名演讲同学在征求意见和研究后确定最终导生名单,并将马上进入导生培训阶段,为2019级迎新和导生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