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91.92届毕业生返校庆祝大会
2010年08月24日 08:19

      7月17日,我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91、92届毕业生重返母校庆祝大会,回味青春韶华,畅谈美好未来。

        

    上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91.92届50余名毕业生、老教师及在校学生齐聚一堂,举办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91.92届毕业生返校庆祝大会。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铁,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卫民,校友总会、机械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聚会。

    一曲在校生演唱的《朋友》将在场的校友及老教师拉回到当年的激情岁月。任课教师的发言更是让校友们心潮澎湃,回家的温暖在心间脉脉流动。机械学院教师康昕一首《好日子》唤得满堂喝彩,校友暴洪涛《红日》将聚会推向了高潮。

    会上,机械学院院长曾红代表机械学院讲话,她欢迎机械的学子回家,并向他们介绍了今天机械学院的发展壮大,她诚恳地邀请校友们回学院继续深造、参观考察、献计献策。

    机械学院在校生数控082姚雪飞代表机械学院学生讲话,她说,机械学院在校学生一定会继承机械学院的优良学风,以校友为榜样,开拓进取,为学院、为学校争光。

    校友代表阜新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宋海泉在讲话中饱含深情的说,看到昔日的校园,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发现,依然被那时形成的情感感动着,时间愈长这份情感更有魅力。今天看到母校有着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我们感到骄傲、感到荣光。我们会在各自的领域上不懈追求、不懈努力,作出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会上,机械学院91.92届毕业生为学校捐赠5000元人民币。副校长王铁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卫民代表学校讲话。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壮大,凝聚着校友们的关心、爱护和支持,饱含着大家的深情厚谊。正是包括在座校友的影响力、感召力,成就了母校的荣耀与辉煌!是你们将辽工大的精神延伸到了祖国各地的各个角落,是你们将辽工大的传统在祖国改革开放的大业中大放光芒!毫不夸张地说,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母校的发展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大家。辽工大今后的发展和腾飞,需要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家奉献出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明年,母校60年华诞,届时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联谊团聚。最后,在全体师生共唱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聚会结束。会后全体师生在体育场合影留念。

    中午,全体91.92届毕业生在学校第一食堂聚餐。下午,在学校塑胶操场举行足球友谊赛,重温当年激情绿茵梦,青春情。

    晚上,在品尝完锦州独有特色的烧烤之后,校友们又重回校园,在9号楼南广场前,燃放美丽的烟花。音乐喷泉旁,烟花灯影下,留下了他们的欢声笑语。(学生记者 周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