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征程 培根铸魂育新人——机械学院举行2022级班主任聘任大会
2022年10月14日 09:32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完善学生日常管理,切实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0月12日,机械学院隆重举行了2022级新生班主任聘任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2022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颁授仪式,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孟超主持。

聘任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宣读了2022级班主任聘任名单。随后,学院院长王宏祥向新聘班主任颁发聘书。2022级班主任霍绪尧代表发言,他表示,要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广开思路营造良好班风学风,引导同学们谋划好未来学习计划。最后,院长王宏祥对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体现热情与担当;二是学业引领,全方位、手把手帮助学生;三是运用科学思维方式,强化科研思想引领。

班主任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与有力支撑,本次聘任是学院党委结合“爱心育人 匠心筑梦”标杆院系建设,深入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同时也让班主任感受到学院对班主任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增强班主任的责任感与荣誉感,为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培根筑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