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双一流” 携手喜迎“二十大”——机械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3日 0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锦州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建工作转化为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党建+业务”走深走实,10月9日,机械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东湖森林公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开展“凝心聚力‘双一流’ 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东湖森林公园考察时的路线,党支部书记高奇带领全体党员边走边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锦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强调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提出要围绕样板支部创建培育计划,立足岗位争做“大先生”,努力开拓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在高奇同志引领下,支部党员围绕样板支部创建、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党建如何积极引领“双一流”建设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思考“党员如何在一流高校一流学科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以实干实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复兴栋梁,强国先锋。此次主题党日既是一次开阔视野、启迪思维的政治学习,也是一次聚焦业务、凝心聚力的生动实践,实地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的深远考量,深入思考“党建+业务”创新融合路径,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争创“双一流”的思想支撑和动力来源,以奔跑之势做好做实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