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年05月13日 10:03

2022年5月9日至10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竞赛通过网络同步直播,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在线集中观看。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机械学教研室教师马超斩获大赛一等奖,高奇和潘静老师分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复赛采取网络评审方式,决赛因疫情影响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在比赛中,我院三位教师以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推进专业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为创新理念,紧紧围绕课程重点,科学设计教学内容,灵活运用课件,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素养。

我院一贯重视课程建设和教学创新,注重教师的创新意识引导和教学能力培养,2022年是我院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年,学院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建设,力争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 张磊/图 马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