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团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01日 10:01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在教育工作者和广大青年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机械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学院党团干部通过网络、视频等方式收听收看重要讲话内容,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和分团委书记通过自学和研讨的方式在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和自身岗位实际撰写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彰显了党对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深切期待,蕴含着党对教育事业和科研事业的深切关怀,作为高校的党务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在后续工作中一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在课程建设和教育服务中传道授业解惑,传承红色基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是机械学院党委当下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将积极引导全院师生听党话、跟党走,以我们这一代机械人的最好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