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筑牢疫情防线,共建清洁环境
2022年04月23日 09:59

为了有效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蔓延,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上级要求,我校自3月中旬开始实行校园全封闭管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全校仅有部分后勤服务人员驻校值守,后勤服务工作任务繁重。

同舟共济者赢,上下同欲者胜。自封校以来,机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承担了一号教学楼走廊、楼梯等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工作,确保驻校教师和自习学生有良好的工作与学习环境。党支部书记江国海根据一号楼的格局,将学生党员、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分组分区,制定详细的工作日程表。 男同学带着水盆、扫把,女同学带着抹布,大家分工合作,对一号教学楼的教室、走廊、办公室以及宣传栏等进行清洁。开展清扫活动的同时,向同学宣传了疫情期间开展卫生“大清扫”行动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各个教学楼、办公楼的公共环境卫生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咬紧牙关,再加一把劲儿,再用一把力,众志成城,决战决胜校园疫情防控歼灭战。 (江国海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