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研究生党支部排查风险隐患 守护校园安全
2022年04月04日 15:2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国清在沈阳师范大学检查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力支持学校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形成共同守护校园安全的强大合力,机械学院党委精心部署,开展了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排查。

4月3-4日,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和4名拟发展对象在住校教师、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利的带领下,对1号楼、3号楼以及工程训练中心的各个实验室、教研室和办公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逐个检查是否存在漏电、暖气破裂、漏水漏雨等安全隐患,对未及时断电的做断电处理,对隐患、破损之处及时保修;并对各个实验室、办公室进行卫生清扫,给各种绿植浇水,在消除和降低基本安全风险的同时,确保办公环境清新整洁。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机械学院继续深入落实辽宁工业大学各项防疫工作方案要求的同时,坚决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保持警醒、毫不懈怠,主动作为、同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张磊 文/研究生党支部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