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新年团训会
2022年01月11日 11:27

为选树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营造争优创先的良好氛围,1月7日,机械学院在学校“校友之家”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新年团训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院长王宏祥致辞,他回顾了学院2021年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十大成就,并指出,“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2022年将“继续党政融合,上下同心,再创佳绩,围绕工程认证、人才引培、创新创业、课程思政、党建品牌建设等中心工作做成新的十件大事,让奋斗成就机械学院的辉煌和梦想”。随后,2021年在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党的建设等各领域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举行了颁奖仪式;为即将退休的老教师举行荣退仪式。最后,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新年团训活动,现场充满了智慧与合作、欢声与笑语,教职工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学院的凝聚力得到了很大提升。

光荣与梦想,初心与使命,心若在,人生豪迈。机械学院用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告别2021,奏响2022奋斗的序曲。2022年,在“旌智臻藝 匠心育人”的办学理念指引下,机械学院将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奋力推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张磊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