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1年12月21日 15:06

为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梳理、检验党支部工作成效,12月20日,机械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党委书记王宏利、副书记孟超、党委委员李金华、高奇、陈晔、分团委书记潘峰、各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宏利主持。

大会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考察重点和注意事项,六位党支部书记按照顺序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党支部书记就各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汇报,特别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重点交流、分享经验。会议发放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选票,与会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最后,党委书记王宏利作总结,她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各党支部能紧贴年度基层党建主题,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但是也要注意工作细节,要把政治建设和思想引领放在首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注重理论提升和实践成效。

机械学院党委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为抓手,全面查摆问题,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2022年将继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