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2021年述职大会
2021年12月20日 15:03

为了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12月19日,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在1号楼会议室召开了述职大会。主席团和各工作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其他学生干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执行主席单英明主持,分团委书记潘峰老师全程参加会议。

主席团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梳理,肯定了大家的积极工作态度,提出了高效工作的必要性,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确定了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年度开展的工作和活动进行总结,然后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展望。

最后,潘峰老师进行了总结。她对分团委学生会本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了目前组织发展的问题与短板,对新一年分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她指出,开拓创新一直是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思路,思维限制能力,一个人的思维有多远,能力就能有多大。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习惯,让思维驰骋起来,打破惯性思维,寻求创新突破点。

宝刀淬火,新锋凛冽绽银光;干将发硎,披荆斩棘现锋芒。本次述职大会,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秉持高度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在2022年的工作中,广大学生干部定能铭记宗旨、勇担使命,以求实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开启机械学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

(潘峰/文 潘英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