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赴锦州万得机械装备有限公司调研
2021年12月01日 15:27

11月30日,我校机械学院副院长李金华、汽车学院教授韩忠浩老师及机械学院和汽车学院青年教师一行12人到锦州万得机械装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此次调研是在企业与学校多次沟通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更加深入的实地了解。调研期间,锦州万得机械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裴庆军给予了全面的配合和支持,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设计研发、安装调试生产车间,对万得公司自动化装备生产全过程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双方在公司会议室就新产品方案开发合作、在研项目合作、青年教师工程实践能力提升3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锦州万得装备有限公司拥有近20年非标智能设备的研发、设计和制造经验,产品涉及车轮装配智能联动生产线、减振器、活塞杆智能联动生产线、电镀、磷化等智能环保设备、清洁能源智能联动设备、生产线的智能升级服务、软件开发及服务等领域。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推动了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工作,特别是在设备智能化升级改进、新产品预研开发、建立人才实践培养合作基地等方面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双方将就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具体落实进行积极准备。希望通过合作,进一步提升和加强我校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为锦州的经济振兴和技术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符宝鼎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