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年11月06日 19:14

11月3日晚,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5号楼201成功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孟超、副院长黄海龙出席交流会,在读研究生薛胜利、郭光岩、赵彦东受邀担任主讲嘉宾。交流会由辅导员卢天昊主持。

薛胜利、郭光岩、赵彦东分别从备考经历、各科复习方法、目标学校及专业选择、考研调剂注意事项、考研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分享,同时反复强调考研心态的重要性。这使广大考研学子进一步明确考研的目的,理清考研和就业的关系;也为他们备考与复习提供了实用经验,增强了考研的信心与决心。黄海龙副院长对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从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学费标准、报考条件到研招流程细致而深入。孟超副院长向三位嘉宾赠送了纪念品。

本次交流会有效地解决了学生关于考研的迷茫与疑惑,发挥了在读研究生的示范引导作用,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