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08日 09:06

4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委书记、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宏利同志作动员讲话。党委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李金华同志主持大会。

学院党委委员,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首先,党委副书记孟超同志通过视频代表学院党委解读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

undefined

党委书记王宏利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确保取得实效。

undefined

王宏利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undefined

在动员大会上,27名新党员和与会的师生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立下承诺,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动员大会结束后,党委书记王宏利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党课教育。

为推动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械学院党委专题部署研究,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委书记王宏利任组长;组建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强化工作统筹谋划。汲取奋进力量,掀起学习热潮,机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正全面铺开!(张磊 文/赵如义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