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机械学院走访慰问留锦学生
2021年02月15日 19:56

 2月8日至10日,机械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孟超、辅导员潘峰和卢天昊,分别走访慰问了留锦实习、打工的3位同学,为学生送去了年货和节日礼包。

                      7BCE

孟超副书记到开发区东方国际集装箱有限公司慰问春节值班的学生,了解了该同学的食宿情况和工作签约进展,并嘱咐他注意饮食健康和人身安全。潘峰老师走访了留锦打工的18级学生,为该生送去了亲手包的饺子和其他年货,了解了他的工作、学习和安全情况。卢天昊老师走访了17级留锦打工学生,详细询问了学生住所的取暖和周边安全情况。

 

        522F

        5807

此次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暖心、暖身、暖胃”,为留锦学生送去了关心和问候,保证他们在锦州度过一个平安年、满足年、温馨年、快乐年,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把学校的关怀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和傲人成绩回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