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辽宁省首届智能制造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年12月21日 14:19

 

   

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沈阳科技学院承办的“2020年辽宁省首届智能制造科普创意创新大赛”通过初赛、决赛答辩、公示环节已于2020年12月中旬圆满结束。  

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共同组织下,从智能制造新工科人才培养出发,于2020年10月组织了首届智能制造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共筛选55项作品参加辽宁省智能制造科普创意创新大赛。各参赛队伍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按大赛要求,围绕智能制造完成了作品的构思、设计、动画视频制作等,顺利参加了省级的初赛和决赛。最终在本次竞赛中,我校荣获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10项、省级三等奖25项,王宏祥、符宝鼎、王俊生3位老师荣获辽宁省智能制造创新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荣获智能制造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智能制造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为动员和激励高等院校和大学生积极参与新技术在智能制造中深度应用研究和智能制造生态系统协同发展的科学普及和科学素质建设,激发创新活力,提升创意水平。(李金华、李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