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2016级考研诚信教育暨誓师大会
2019年12月20日 13:58

 

花开花落迎飞雪,又是一年考研时。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已进入倒计时。为了激发考研学子努力拼搏的精神,增强迎战考研的信心,12月19日下午,机械学院在7-418举行2016级考研诚信教育暨誓师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邸长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16级辅导员康昕和王珏以及2016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康昕主持。

会上,全体师生首先观看了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宣传片,之后,王珏老师宣读了有关考研的纪律要求,紧接着,刘刚老师和邸长江老师分别上台讲话,刘刚老师在讲话中希望全体考研同学能够诚信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同时提醒学生注意身体,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最后预祝大家考取心目中理想的学校。邸长江老师鼓励考研学子要以自信、踏实、阳光的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考试中,用优异的成绩实现理想。他强调,每个人都应当树立一个远大目标,在奋斗中认识到自己的力量,在前进中磨砺自己的品性,敢于实践,追求成功,自立自强。

此次大会既是一次考研诚信教育大会,同时也是一次誓师大会,大会最后,到会的各位老师将学院为全体考研学生准备的考研礼物——“脐橙”逐一送到了每位学子的手中,寓意“脐”开得胜,马到“橙”功。在寒冷的冬日里,在考研前夕收到“最暖心”的礼物,手捧橙子,读着里边2018级同学写上的温馨的祝福话语,同学们倍感温暖的同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满满祝福,让自己对接下来的考研更加充满了信心,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康昕 文/刘鑫炎 摄影)

    IMG_4107   IMG_4105   IMG_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