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寒假走访用人单位和考察招聘会
2020年01月20日 13:52

 

2020年1月18日,正值寒假伊始,机械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带领辅导员康昕、王珏、张磊、邵文博来到沈阳走访用人单位和考察招聘会。

刘刚和张磊来到沈阳菲尼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受到了公司总经理杨巍、副总经理何永韬等的热情接待。杨巍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对我校毕业生的需求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刘刚副院长就公司运营和毕业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和咨询,双方就校企合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与此同时,2016级辅导员康昕和王珏以及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邵文博则奔赴沈阳市人才中心参加“心系辽宁、情注家乡”离校未就业暨2020年寒假返乡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对本次招聘会的规模和形式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期间,三位老师与东北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等数家招聘单位进行了沟通,向他们推荐我校和我院的毕业生,并诚挚邀请他们来校招聘。通过交流,用人单位对我校有了进一步了解,纷纷表示将在春招期间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本次沈阳实地走访用人单位和考察招聘会,进一步体现了机械学院就业工作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理念,促进了校企深层次合作,宣传了学校,推荐了毕业生,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邵文博  文  江滢  王珏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