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迎新大会暨新生入学教育
2017年09月05日 09:0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机械学院于94日上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7级新生迎新大会暨新生入学教育。机械学院院长曾红、书记邸长江、副院长王宏祥、刘刚,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办公室主任以及各专业辅导员老师、导生代表、机械学院25817级本科新生和28名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由机械学院分团委书记康昕老师主持。典礼上,曾红院长代表机械学院领导班子讲话,曾院长对全体新生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我院的学科建设,同时,她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里充实自己,实现自己的价值,也告诫同学们切勿在宽松中迷失自己,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确立自己的目标;随后老生代表、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过程143班鲍美东同学发言,作为大四学长,他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大学里所学到的经验;最后2017级新生代表机电171班曲哲同学发言,他代表新生向迎接他们、给予他们帮助的学长和老师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并决心在今后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努力拼搏,无悔自己的青春!

会后,进行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共分两讲,第一讲由王宏祥副院长做学籍教育讲座,第二讲由刘刚副院长做学生日常管理讲座。

伴随着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机械学院17级新生迎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建设打下良好的开端,相信新一届的机械学子一定会秉承机械雄风,再创佳绩。(康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