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暖冬计划”校园捐衣活动
2017年06月06日 15:51

111920日,机械学院分别在北区四食堂前和南区一食堂前面向全校大学生举办“暖冬计划”校园捐衣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主办。活动中所捐衣物由锦州市星星之火爱心协会接收。

活动期间,虽然遇上了大风严寒天气,但是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爱心,同学们热心的捐出自己的衣物,我们的工作人员耐心的向周边的老师同学讲解此次活动,给捐赠的人做好登记,并将衣物叠整齐后分类放入行李袋中。20日下午,活动圆满结束,经工作人员清点本次活动共计捐献衣服240件,其中符合要求的过冬衣物210件,工作人员在每个行李袋上贴好衣物类别和数量后,全部交由锦州市星星之火爱心协会,他们将会把衣服发放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中。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贫困的人们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也让我们机械学院奉献爱心,弘扬公益的精神得以发扬。(侯林发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