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关于开展共产党员先锋工程 “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
2023年12月07日 15:45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为推动各党支部、师生党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见实效,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勇挑重担、奋勇争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决定开展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评比表彰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共产党员先锋岗”在册党员。

(参考链接:https://jxxy.lnut.edu.cn/info/14129/184301.htm)

二、评选时间

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

三、组织实施

(一)现场展示

学院“共产党员先锋岗”在册党员进行分类现场展示,每人时长不超过5分钟,自行准备PPT。

(二)评委打分

学院党委将邀请专家评委进行打分,按成绩高低进行排名。

四、奖项设置

拟评选表彰“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10人。

五、其他

优质案例将由党委遴选并进行学院主页展示,特别优秀党员或事迹将报送学校相关部门。

提交展示PPT和现场展示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申报表

 

 

中共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委员会

2023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