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学院来机械学院调研交流
2024年03月26日 09:35


2024年3月21日,石家庄铁道大学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学院王景春院长带领陈士通、支墨墨、钟腾飞等来机械学院调研交流,就应急装备技术与工程专业建设情况进行座谈,机械学院院长王宏祥、副院长李金华、应急装备教研室主任张晓光、骨干教师魏松等参加调研交流。

调研交流中,王宏祥院长介绍学院的主要情况,张晓光主任从教学科研、学生实践、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应急装备技术与工程专业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情况。王景春院长对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石家庄铁道大学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师资队伍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并提出加强交流学习、联动联建互促的希望。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在专业建设、课程资源、教材编写等方面共同合作,发展应急装备专业。

会后,王景春院长一行4人先后参观考察了学院机器人实验室、无人机技术综合实验室、大学生万得车队科技创新实验室和我校虚拟仿真中心数字制造实验室。(李金华/文 柴美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