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专业师生深入锦州万友机械部件有限公司开展课程设计和毕业实习调研
2023年11月21日 14:00

11月15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电专业部分大四学生在赵忠义和赵英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锦州万友机械部件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实习调研。

锦州万友机械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21日,主要从事车辆减振器活塞杆、车用发电机及起动机转子轴、各种机器设备用轴、杆、及相关机械产品、车辆减振器等零部件的加工制造。

公司总工程师邱亚男热情接待了师生,对公司的经营范围和主要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带领师生进入车间参观了活塞杆生产线。赵忠义和赵英老师结合2024届毕业设计要求,给大家讲解了毕业设计任务,并结合现场设备和工艺布置了毕业设计题目。学生对生产线中的许多加工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能够认真观察思考,积极向厂方技术人员请教。这次调研对于提高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后续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赵忠义 文/图)

C8D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