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年11月17日 10:17

为了形成榜样带动、优秀引领的良好风尚,11月15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孟超主持。

                                               

undefined


2022—2023学年涌现出一批勠力同心、踔厉奋发的先进集体和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优秀个人。根据学生评奖评优相关规定,评选出各类奖学金获得者333人,先进个人198人,创新标兵12人,先进集体42个。颁奖仪式后,获得表彰的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事迹,以激励莘莘学子矢志奋斗、追求卓越。在场学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的榜样学习,勇担光荣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最后,院长王宏祥寄语新时代机械学子,号召他们要以优秀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做好职业规划,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攻坚克难中书写忠诚担当,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