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学院举行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2023年11月06日 12:01

2023年11月3日,为进一步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有机衔接,辽宁工业大学辽宁省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学院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在锦州万得包装机械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李金华、骨干教师和锦州万得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经理刘滨、张多雪及技术管理骨干等二十余人参加聘任仪式。

仪式上,房华进、刘滨、张多雪、回京成、范达、曹悦、薛永蛟、杨志友、张晓桐等9人受聘为辽宁省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学院企业导师,未来将在课程合作、专业培训、学术交流、科研攻关、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工作,与学院联合推进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发展,实现专业建设与社会服务的精准对接。

此次聘任是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是学院延伸教育链、服务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创新人才链的重要一步。

(张磊 文/初晓孟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