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凝心聚魂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17日 10:01

10月14日,机械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葫芦古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凝心聚魂促发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引领下,党员们集体参观了国防教育馆、航天发展教育馆、塔山精神宣传教育馆等场所,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仿佛将大家重又带回英勇奋斗的年代,沉浸式学习使大家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思想得到升华,进一步增强了对红色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在现场,党员们立足岗位进行了学习大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围绕课程思政、专业建设展开专题讨论,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参观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汲取奋进力量。红色实践研学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感受到党员的初心、使命、荣耀,提升了党建品牌培育创建质量,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凝聚了更大力量。

(马超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