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科技学院张伟杰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2023年10月08日 16:50

应机械学院邀约,9月26日,华北科技学院应急装备系主任张伟杰、韩红利、张志强一行三人来学院调研交流,就应急装备技术与工程专业建设情况进行座谈和现场观摩。机械学院副院长李金华、应急教研室主任张晓光、教师代表魏松参加调研交流。

会上,张晓光从教学科研、学生实践、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应急装备技术与工程专业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特色亮点,并详细阐述了专业规划思路和建设方向。张伟杰对学院的真诚邀约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华北科技学院应急装备系在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师资队伍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并提出加强交流学习、联动联建互促的希望。双方一致表示,未来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携手共同发展。

会后,张伟杰一行三人先后参观考察了学院机器人实验室、无人机技术综合实验室和大学生万得车队科技创新实验室。

(魏松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