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年09月26日 13:34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9月24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九教学楼112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孟超,学院团委书记潘峰、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及9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undefined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孟超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自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在聚焦职责定位、推进深化改革中取得的积极成效。同时要求,学生会要在改革的纵深推进中找准定位、履行职责、担当作为。一是学生骨干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二是在工作中要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在传承学院优秀传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做广大同学的贴心人;三是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各方面树立模范意识,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锚定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的主攻方向,需要学生会和广大同学深度参与,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undefined

会上,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于小龙代表第十六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工作进行分析总结,查找不足,并提出今后建设任务和实施措施,与会代表充分讨论、一致通过。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确定执行主席、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学校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undefined

本次学代会全面总结了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规划了今后的前进方向。全院学生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跟党走,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高层次办学的历程中,奋力谱写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青春华章。(潘峰/文 姜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