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领导赴太原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2023年07月15日 08:43

7月13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李金华、应急装备教研室主任张晓光等一行4人赴太原理工大学调研学习,受到太原理工大学基建处党委书记李雨成、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艳国、应急管理系主任赵耀江以及教师代表的热情接待。

  undefined

双方围绕应急装备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太原理工大学应急管理专业负责人介绍了专业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特色和显著成绩,详细阐述了专业发展方向,就双方共同培养高质量应急救援人才提出合作期待。李金华对太原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真诚邀约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师资队伍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合作建学、协同共进达成初步意向。

学院调研团队还走访了山西虹安科技有限股份公司,参观虹安科技应急产品和相关设备。下阶段,学院将充分运用调研成果,加强联学联建,持续推进应急管理学科建设。(魏松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