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开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16日 11:43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使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5月15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一号教学楼322室开展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孟超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党课。

孟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实际数据和案例警示大家必须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经费使用、教学教风、学生管理等方面,以严明纪律整饬作风,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将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师生要坚持不懈用新思想凝心铸魂,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卢天昊 文/江国海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