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会
2023年05月25日 15:37

为进一步发挥“五学联动”优势,突出专家辅学在理论学习中的专业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机械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主任宋健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专题宣讲。宣讲由机械学院组织员张磊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教师骨干参加学习。

宋健由浅入深、以浅持博,为师生梳理了马克思主义道德观的题中之义、核心内涵、变化之匙,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五个文明、高质量发展、中国式现代化和民族复兴进行了道德展望,视角广阔,内涵精深。与会师生聚精会神聆听讲座,认真笔记。

宣讲结束后,会场响起热烈掌声。本次宣讲不仅提升了主题学习的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更为师生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营造了浓厚氛围,提供了学理支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张磊 文/摄影)

711F8

83E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