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4月27日 09:4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成效,机械学院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整理数据,深入分析,于2023年4月26日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研室主任、19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孟超主持。

undefined

首先,院长王宏祥传达了“关于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十项具体举措”及校党委书记钱英伟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上提出的相关工作要求。随后,孟超结合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各专业学生就业数据,向与会人员解读《机械学院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与会教师分享在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典型案例,大家围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共谋破解方法。

undefined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将整合全院力量,明确行动目标,制定时间表,有效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打下良好基础。通过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引导教师深入思考如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激发教师的职业责任感,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生动实践。(孟超 文/张磊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