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机械学院 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年05月17日 09:36

2023年5月15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机械学院召开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启俭,党政办主任兼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广宇,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白鹰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出席动员会。动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利主持。

张启俭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轮巡察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结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首轮巡察工作。三是增强行动自觉,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坚决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白鹰同志传达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轮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实质;二是要把握巡察要求,从严从实推动巡察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王宏利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一定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巡察纪律、坚持问题导向,以巡察工作为动力,把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与主题教育、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及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学院工作1个月左右。为便于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设信访接待办公室:1号楼312房间。信访电话:0416-41996401。信访电子邮箱:lgddwxcb@163.com。征求意见箱:1号楼三楼A、B座中间拐角处。信访接待办公室接待来访时间为(工作日)8:30-11:30,14:00-16:30。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1:30,14:00-16: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9日16:30。

(张磊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