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命运与共——机械学院开展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活动
2021年03月31日 10:27

3月22日晚,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重现、嘉宾现场访谈、激情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用生命、血与泪诠释了生死与共、举国同心、全民皆兵、舍生忘死的家国情怀和抗疫精神。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榜样5》的学习宣传,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精心部署,分层落实,将收看《榜样5》作为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典型、汲取奋进力量的良好契机和生动教材。学院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展开了形式多样的观影学习活动。

观影后,各支部采用线上交流与线下座谈的方式,交流分享了观看体会,表达了对榜样们的敬佩和向榜样学习的决心。

以榜样为镜,以榜样为旗,塑造榜样意识,传递榜样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责任意识,机械学院广大党员师生要学习榜样们的先进事迹,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砥砺前行,进一步强化忠诚信仰,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