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表彰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2020年12月13日 12:44

 

 

为进一步落实 2020 年辽宁工业大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强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价值引导作用,12月12日晚,机械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表彰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出席本次现场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嘉宾有:院长王宏祥老师、党委书记王宏利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孟超老师、副院长李金华老师、学生家长代表方兰兰女士,以及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此外,还有20余名家长代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孟超主持。

                                             

大会表彰了国家、省、校各级各类奖学金获得者279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先进个人159人,优良学风班、寝室和先进社团等先进集体47个。

 

 

 

机械194班蒋博羽、机器人192班张凯、机械193班浦培德3位学生分别代表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个人获得者和优良学风班级获得者上台发言。他们认为,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心中应该有更高的追求,不断地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随后,与会师生和线上线下家长代表共同欣赏了学院3位诚信形象大使带来的诚信宣传片,3位诚信形象大使在现场向全院学生发出诚信考试的倡议,号召广大同学认真复习、遵规守纪、诚信考试、弘扬文明。

 

 

 

最后,王宏祥院长讲话。他肯定了获奖同学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他们能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全院学生学习先进、追赶先进、积极进取,特别是刚刚走进校门的2020级新生们,要以这些优秀的学生为榜样,学习他们专心致志、勤奋刻苦、拼搏进取的学习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广大同学备受鼓舞,相信这些优秀的学生和集体,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踏上征程,再创辉煌。昨天所有的荣誉都已经成为过去,今天我们又回到同一的起跑线,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广大同学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在全院营造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潘峰/文 徐文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