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三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20年12月11日 08:23

202013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自418日启动以来,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赛区,大学生组共有658所高校,1228个院系报名参赛;职业组共有101个企/事业单位报名参赛。各赛区、各院校经初赛/校赛、网络海选等方式,共推荐报送省赛团队12689个,作品12689件。

本次大赛主题新零售•新设计•新制造,下设三大竞赛方向及评审赛项:数字工业设计大赛、数字人居设计大赛、数字文化设计大赛,125日至7日,2020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国赛作品评审工作圆满结束,我院获得国家二等奖2项,具体如下:

 

 

作品名称

参赛者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1

智能储物柜

贾卿扬、冯宇、马业东、于佳奇、李臣极

张晓光

国家级二等奖

2

智能晾衣叠衣机

倪纪鹏、张熙博、刘学明、亢福鑫、白铧铭

王宏祥

国家级二等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3DDS,或3D DigitalShow)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