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用奋斗的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会
2020年10月20日 15:41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1010日至20日机械学院的莘莘学子召开了主题为奋斗的青春告白祖国”的团会。本次活动的召开,得到了机械学院35个团支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本次主题会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有的团支部以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入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近年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有的团支部的团员平实的语言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者身边的动人故事,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和所悟,向伟大的祖国深情告白。最后,各团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号召全体同学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发出青年学子爱国奋斗的时代强音。

 

    主题团会青年大学生纷纷用真情实感的告白,表达了爱国报国情怀,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青春奋斗的精神风貌,坚定“四个自信”的信念和决心,更激励我院大学生勇做新时代奋斗者、追梦人,用青春和汗水建功新时代的不懈追求。(潘峰 /麻志昕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