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工业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期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2018年03月08日 09:43

       

          201837日下午,开学伊始,辅导员潘峰老师安排2017级工业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两个专业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一场学期总结班会。

班会参与人员为全部107名学生和8名导生,潘老师对整个班会的开展进行了指导。首先,每个班级由各班导生发言,对上学期的班级成绩与班级的具体荣誉情况进行总结,主要针对班级第一学期的学习状况,与上学期的晚自习情况,以及新学期的安排进行表述。其次,经过主持人的悉心引导,班会进入高潮,每个同学大胆上台,演讲自己的年假趣事、上学年成绩状况、以及对新学年的目标计划。其中以工业172班和过程171班最为热烈。同学们都各展风采,期待新学期的到来。最后,各班班长,以总结性的话题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成绩更加进步,班级更加团结结束了此次班会,宣布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期总结班会,不仅对上学期的班级情况进行了一个具体的总结,而且,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更加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使班级更加团结。新学期,期待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收获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