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臻藝”服务先锋队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建设
2021年12月21日 16:06

12月19日,机械学院大学生“臻藝”服务先锋队在机械学院教室活动室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利、专职组织员张磊及大学生“臻藝”服务先锋队全体队员参加宣讲。活动由机械学院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臻藝”服务先锋队队长冯然主持。

首先,举行机械学院大学生“臻藝”服务先锋队授旗仪式,组织员张磊向冯然授队旗,先锋队全体队员进行了合影。宣讲正式开始,冯然带领全体队员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数字化解读,剖析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与全体队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臻藝”服务先锋队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为深入推进“共产党员先锋工程”明确了方向,夯实了信心。党委书记王宏利肯定了先锋队宣讲学习的热情和做法,她说“只有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武器才是筑牢‘共产党员先锋工程’的有效途径,必须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头脑、进思想’,结合先锋队特点和学习生活实际开展工作”。

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建设,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我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是机械学院党委创新探索“党建+”发展模式,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进一步以党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尝试。

(张磊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