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万得奖学金获得者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6年09月16日 13:51

97日下午,机械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万得奖学金获得者学习经验交流会,机械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曾红、副院长黄海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16级全体新生、14级部分学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刘刚老师主持。会上,三名万得奖学金获得者分别上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成功考取大连理工博士的翟科同学和马平平同学表示要明确大学追求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在保证自身知识储备的同时,要积极参加大学课外活动,怀揣饱满的激情投入到精彩的大学生活中。随后,考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苏国营同学提出要重视基础课程知识的积累,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自信心,制定合理计划,保持良好心态。在互动环节中,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三位同学都认真细致的做出了解答。精彩风趣的经验交流氛围赢得现场观众接连不断的掌声。最后,机械学院黄海龙副院长对本次交流会作了总结。他告诫在场的各位同学,要不断充实自己,努力增值自身价值,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在大学里收获满满。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帮助16级新生对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更加科学的学习方法。相信在机械莘莘学子的共同努力下,机械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张闯/ 吕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