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运动激扬青春,献礼建党百年”趣味运动会
2021年10月22日 08:40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集体观念,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精神,让学生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学习,2021年10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学生在田径场举行了“运动激昂青春,献礼建党百年”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孟超老师、分团委书记潘峰老师以及2021级辅导员江国海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组成12支队伍,合计100余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设置背夹球、托球跑、纸杯敲锣接力和袋鼠跳4个比赛项目,充满趣味性与挑战性,增强体质的同时提升了大学生团结协作能力。经过激烈的比拼,机械214班、机电211班夺得冠亚军,机械212班和机器人212班并列获得季军。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以“趣味运动会”为载体,以“运动激扬青春,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参与热情,展现了我院学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与竞争意识,为丰富我院文娱活动提供了新的尝试。(潘峰 文/吴帅霖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