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联合理学院举办辽宁省本科生物理竞赛宣读会
2021年05月28日 09:25

5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联合理学院举办了2021年辽宁省本科大学生物理竞赛宣读会。本次宣读会由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李金华主持,参加本次宣读会的有理学院院长袁泉、物理课程负责人李义、辅导员太阳以及2019级22组报名参加大学生物理竞赛的全体学生。 
 
    宣读会上,袁泉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本次物理竞赛要求。李义老师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赛事的流程,同时下发本次辽宁省本科大学生物理竞赛的各项题目,并逐一做了解读,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随后李金华院长强调,本次竞赛是一项以团队对抗的形式,以培养参赛者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协作精神以及实践能力为根本理念的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拓展学生的知识面,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达到学用结合的目的。

最后,太阳老师鼓励2019级学生在保证学习成绩前提下应该把握好每一次学习和锻炼机会,积极参加活动,充实自己,力求培养自己多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