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疫情让我们懂得了什么?”主题班团会
2020年09月22日 21:50

为唤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机械学院于9月14日至18日召开以“疫情让我们学会了什么?”为主题的班团会。机械学院35个团支部认真组织、积极开展了本次班团会。

    undefined

 

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如今,疫情寒冬已过,万物复苏,新学期也如约而至。在主题班团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有的同学表示疫情让他们重新思考大学的规划;有的同学表示疫情让他们真正地懂得了爱国;还有的同学认为今后我们应该保持安全意识,时刻敲响警钟。更有疫情防控志愿者跟同学们讲述防疫期间的艰辛工作,让班级的同学感同身受,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此外,同学们针对线下授课的适应问题和新学期的规划进行了深刻的讨论,明确了方向,树立了目标。

          undefined

本次班团会是一次成功的爱国主义教育会,同学们深刻地领会到:真正的爱国是真实的参与,是舍身奉献的精神,要将自己的个人理想投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