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爱心献社会,使命驻心田”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14日 14:22

2020年初,新冠病毒爆发,这场疫情严重地威胁到人民的生命和健康。疫情期间,机械学院21名学生志愿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挺身而出,冲到家乡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为了弘扬志愿者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精神,号召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我院党委研究决定,9月9日召开“爱心献社会,使命驻心田”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大会,授予这21位同学“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

          undefined

(图为李雪书记、王宏利书记为志愿者颁奖照片)

校团委书记李雪、院党委书记王宏利、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珏、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员及优秀共青团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潘峰主持。

校团委书记李雪宣读了优秀志愿者名单,并与王宏利书记一起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大会上,三位优秀志愿者做了感人的经历分享,道出了抗疫期间的心酸与坚持,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广大师生。最后,王宏利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对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表达感谢,号召广大学生身体力行向志愿者学习,在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时候,做一名挺身而出的优秀大学生。

      undefined

(图为机械172班宋清健同学经历分享照片)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让受到表彰的优秀志愿者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当先锋做表率,同时也激励其他同学主动向先进志愿者学习,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成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先锋军。

                                        

文字:潘  峰

图片:徐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