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心理健康知识与技能大赛初赛
2019年04月25日 16:03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全面协调发展,同时为学校的心理知识与技能竞赛选拔出更优秀的选手,425日下午,机械学院举行了心理健康知识与技能大赛初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三个年级报名总人数达到310人,大大超过往年。初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由康昕老师指导学生干部出题,内容包括基础题和综合题目两部分。其中,综合题目中的案例分析题,密切结合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的调控和支配能力。由于报名人数众多,学院在九号教学楼A座利用了409501502三个教室组织考试。每个考场安排五位监考,严格按照考试规则进行,宣读考试注意事项、核对考试证件、清点人数,笔试现场紧张而秩序井然。笔试结束后,对试卷进行了密封装订,并于近期组织人批阅试卷,选出成绩优异者参加学校的复赛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