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第二届“有名有实”寝室名征集大赛决赛
2019年04月02日 11:07

3月29日晚,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九号楼A座502教室举办了“有名有实”寝室名征集大赛决赛。机械学院18级辅导员蔡敏夫、前任学生会主席房思远和2017级、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决赛由学生会主席团几位同学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从上个学期开始筹备,通过初赛和复赛共有14个寝室入围决赛,参赛寝室代表通过PPT 、Flash以及短视频若干媒介形式运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展示寝室名设计方案、寝室成员介绍、寝室规章制度和寝室日常学习生活状况,让同学们感受到寝室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比赛间隙还表演了歌曲《老男孩》和心理剧《人间又是一个天堂》。最终经过评委打分,北八723获得一等奖、北八722 和北八718获得二等奖、北六127 等三个寝室获得三等奖、北七218等八个寝室获得优秀奖。蔡敏夫老师在比赛之后对于各个寝室展演环节进行逐一点评,鼓励更多寝室参与其中,展现寝室风采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机械学院学生寝室文化特点,也体现学生寝室良好生活氛围,促使学生能够主动参与构建优良寝室氛围之中,对于提升学生团结互助和加强自我管理也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