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考研学生考前指导说明会
2020年12月28日 12:17

为了明确疫情防控常态化研究生入学考试的相关要求,做好考研学生的教育和考研工作的指导说明,机械学院于12月24日在9A-209召开考研学生考前指导说明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卢天昊老师主持,125名考研学生全程佩戴口罩参加会议。

          undefined

卢老师宣读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研究生考试的相关要求,说明了考试流程,强调了考试纪律,提出了考试期间的注意事项: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以及行程卡;带好准考证以及考试用品,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进入考场。此外,他还鼓励学生要保持“积极乐观,坚定自信”的良好心态,遇到难题或处于困境时,要冷静思考、认真分析,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undefined

本次考前指导说明会让考研学生充分了解了疫情期间研究生考试的特殊要求,及时调整了紧张不安的心理状态,舒缓了情绪,对初次考研的同学们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